夕瑶

各种资源(漫画,广播剧,小说)各种资源无偿哦~
QQ群号:330605497
推荐人:夕瑶(必填)
进群等级是一个🌞
不懂可以私信问我,看到必回,加我q236806689老福特,我不经常登,有些消息看不到

书名:【海棠】日久生情 作者:玛丽苏制造机

要文看我主页

文案:易桐和梁凤的领证对象都在领证当天跑路了。

两个人在领证局门口大眼对小眼瞪了半天,可能气不过,于是两个人手拉手把证扯了。

两个人满打满算装也要装着你爱我我爱你,甜甜蜜蜜不分离的假象,把这个错误继续下去,后来梁凤忍不住了,要和易桐去领离婚证。

易桐不耐烦的扯下金框眼镜,淡淡的说了句:“你说什么?”

梁凤怂且勇敢的吼道:“我要和你离婚!”

后来梁凤揉着酸痛的腰总结了一下,易桐不是人!

他把日久生情这个形容词用实际行动变成了动词。

所以本文又名《提离婚后老攻第N次把我操服了》

“兄得,领个证吗?”

觉得好看进个群呗~

评论(10)

热度(8)